穷途

一小号,大号不混这个圈
只磕铁虫和锤基,其他的可能也会写
入坑较晚,文笔也渣
大家看文涂个开心
留下点评论就好啦
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铁虫 《Only You》06

*前文戳合集

*MCU背景,私设二十年龄差,ABO设定

*虽然有点虐但保证he

*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❤







“Tony。”



半躺在床上看手机的Tony怀里突然钻出来一个小脑袋,Peter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,在临近心脏的地方,然后仰着头冲他甜甜笑着。



那双浅褐色的眸子倒映着他的影子,全是依恋和欢喜。



“我们还有一个月就结婚了宝贝,你怎么还这么黏人?”



Peter闻言鼓着脸,像只小青蛙似得把眼睛瞪的又圆又大的,“吼,你不喜欢我黏你么!哼,讨厌鬼,那我不要和你一起睡了。”



说完,Peter就作势要掀被子下床,Tony眼疾手快的抓住他的手,另一手扣住他的腰,把人重新带进自己怀里。Tony把嘴唇印在男孩故意扁着的唇角上,笑眯眯的哄小朋友,“我喜欢,怎么会不喜欢,我恨不得你的小脑袋瓜里只有我一个人。”



“嘻嘻,这里,只有你。”



男孩抓着他的手逐渐放在自己心口处,他的眼神温柔甜腻而专注,他整个人都是Tony的,不论是人还是心。



“我只要你就够了,其他的都不在乎。”



男孩轻轻的说道,他的话也轻轻的,像冬日的天空突然下起的初雪,飘飘洒洒,你张开手想要捕捉到那片雪花,可是落入手心还来不及看就已化成了水珠。



“所以,不要离开我,Tony,I love you。”



男孩的话逐渐变得细微,Tony低下头才发现他微磕着眼睛好似睡着了般,他长长的睫毛偶尔会颤抖几下,明明睡着了却还会没有安全感似得把他的胳膊紧紧抓住,生怕他一睁开眼人就不见了。











Tony结婚了。


新娘是一个漂亮的女人,身材高挑,有一头漂亮的金发。



如果有认识的人一定会知道她是跟在Tony身边很多年的助手小姐,大家都在想花花公子终于收了心和等待多年的助理结婚了。



婚礼很热闹,每个人都送来了祝福。



Peter把白色的玫瑰花递给Tony,小心翼翼的咧嘴一笑,“新婚快乐。”



“谢谢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Tony忙着婚礼,并没有太多精力去管他。



他喝醉了,在婚礼结束后,他抱着桌子腿一遍一遍的问你为什么不要我。



Tony让Pepper先回去,他把男孩送回家。



Peter质问他。



“你食言了。”



“你为什么不要我了。”



“我做错了什么?”



“你是个骗子。”



“Tony Stark,我恨你。”



“我不会原谅你的,永远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Peter。”



Tony慢慢清醒了过来。



不管是梦还是现实,他都负了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eter怀孕的事并没有向May隐瞒,这件事太重要了,他必须好好照顾自己,最让他开心的是当他告诉May他怀孕了,并且打算把这个宝宝生下来的时候,May并没有言语激烈的训斥他,也没有让他去医院打掉孩子,而是拉着他的手,让他坐下来。




“既然你已经做好了准备,那就从现在开始对自己好两倍,毕竟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,你要为你的宝宝着想。”



他才怀孕一个月,就开始了疯狂的孕吐反应。



Peter吃什么吐什么,哪怕酸溜溜的酸梅汁对他也没有毫无吸引力,May替他向学校请了一星期假期好好休息,Ned在某个放学之后带着乐高前来看望Peter。



Peter现在还能回想起Ned知道他请假的真正原因后露出的震惊表情。



他不想落下学业,于是一个星期后他依旧背着书包上学去了,May嘱咐他一有什么不对劲立刻打电话给她,Ned也拍着胸脯保证他绝对会保护好Peter和他肚子里的小baby。



怀孕的辛苦并不像Peter想象的那么简单,多走一会他就开始腰酸背痛,他不得不放弃了每日的夜巡活动。



而且蜘蛛战衣已经被他寄到Stark大厦了,他现在也不能穿着自己的“睡衣”随便在外面溜达。



一个月后。



Peter的孕吐反应终于好了一些,许是蜘蛛血清的帮忙,尽管吃的不多但他的精神状态很好,May给他准备了很多食物,Peter总算没再瘦下去。



本以为他的日子就会这么平淡的过下去,直到那天Peter回到家,在家门口看到了一辆红色的拉风跑车。



Happy不止一次在心里骂Tony是个混蛋,他皮笑肉不笑的把一套干净漂亮的礼服递给Peter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金色的请帖。



“那个……明天是Boss的婚礼,他希望你可以祝福他。”



Peter沉默的接过来慢慢打开请帖,中间的照片上男人和女人互相依偎笑的很开心,黑色的西装很帅,白色的婚纱也很美,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
Happy看着面前明显瘦了一圈并且这段时间过得也不好的男孩,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,“最近皇后区很平静嘛,你都没有给我发信息了。”



“大概吧。”男孩显然心不在焉。



“我是说,你可以继续骚扰我的,我的心脏没什么大问题。”Happy有些尴尬的揉了揉自己脸颊肉。



Peter笑了笑,“有机会会的。”



男孩看上去就没有交谈的欲望,Happy动了动嘴唇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,告别后他就开着车离开了拥挤的皇后区。



回到房间,Peter把门关上,默默的坐在自己的小床上,手里的请帖像是烫手似得让他的手,胳膊,身体,大脑都疼的厉害。



他以为Tony会在乎他一点点。



可是他竟然残忍的,把结婚请帖送到他的家里来。



婚礼的日期就是明天。



Peter把脑袋埋进枕头里,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,他怕自己的哭声被外面的May听到,他不想让May再担心他了。



浑身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痛苦,他的泪腺像是坏掉了,不受控制的流出眼泪。



一个omega是脆弱的,一个怀孕的omega是更加需要保护的,他只需要Alpha的一个拥抱一个吻一点信息素就够了。



但是Peter什么都没有,他不仅要承受没有Alpha的孤独,还要忍着最爱的人即将结婚的痛苦。



他真的很疼。



他没有做错了什么,只是爱上了Tony Stark。




婚礼Peter还是去了,只不过是偷偷去的,他把请帖藏在书里,背上书包没告诉任何人。蜘蛛的能力让他轻而易举的混进婚礼现场,他藏在酒店大堂的柱子后面。



婚礼的时间很长,Tony带着一副黑色眼镜,笑容得体的面对一大堆记者朋友,Pepper站在他的旁边,陪他一起应付无数的闪光灯和各种问题。



他们看上去是那么般配,以至于Peter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是那么的刺眼。



自己凭什么比得过在Tony身边待了那么多年并且漂亮的Pepper,他只不过是一个幼稚的小男孩,只是一个后辈,也许对Tony来说他什么都不是。



最后他在角落里找到喝酒的Natasha。



“Natasha姐姐。”



“嘿,Peter,你来了啊。”漂亮的女特工就算喝酒,姿势也十分优雅。



“能麻烦您一件事么?”



“什么事,你说。”喝的醉醺醺的Natasha并没有察觉到男孩失落的情绪。



“请帮我跟Mr.Stark说一声,就说……我祝他新婚快乐,并且以后再也不会来打扰他,请他原谅我以前的莽撞。”Peter顿了一下,继续对她说道,“还有,他以前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,我会永远尊敬他的选择。”



Natasha觉得头有点晕,如果她清醒一点就会发现男孩比哭还凄惨的表情。



她好不容易把这些话都记住了,然后后知后觉的觉得奇怪,“你怎么不亲自告诉他?”



身边没有人回答他,只有婚礼的吵闹声。



Natasha抬起那双带着水雾的眸子,几秒后才聚焦到刚刚Peter站着的位置,空气中好像还留着淡淡的奶味,她却一个人也看不到。



已经走了?Natasha有些奇怪的摇了摇头,只以为是刚成年的小朋友害羞罢了。



Peter走了,他确实走了。



离开了婚礼的现场,也离开了Tony Stark的身边。



这个城市他再也不想待下去了。



他决定再任性一次。



半个月后,纽约的皇后区,再也没有Peter和他的婶婶May,他们的邻居在某天的清晨发现他们搬家了。









(⑉꒦ິ^꒦ິ⑉)明天要去试镜,祝我成功!


评论(34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