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途

一小号,大号不混这个圈
只磕铁虫和锤基,其他的可能也会写
入坑较晚,文笔也渣
大家看文涂个开心
留下点评论就好啦
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铁虫 《Only You》07

*MCU背景,其他都是私设

*ABO设定,PP带娃啦

*前文戳合集

*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和红心吧~






清晨的阳光安静的落下来,透过彩色的玻璃门打在小小的卧室里,这间卧室看上去像是个儿童房,到处都放满了可爱的玩具,有男孩喜欢的小汽车,还有女孩子的漂亮洋娃娃。



地板上铺着印着小花的柔软毛毯,房间里每个尖尖的地方都贴上了海绵条,淡黄色的墙纸让这个小小的房间显得特别温馨。



靠近墙的那一面有一张小床,床边还装着防摔下去的木质栏杆,床的中央躺着两个四仰八叉的小孩,那大概是一对龙凤胎,粉色的是小女孩,蓝色的是小男孩。



两个小孩看上去也就三四岁的样子,又白又软的身子,互相抱在一起睡得昏天地暗。



May推开门往里面张望了一下,发现两个小孩还没有醒,这才无奈的走进去,伸手推了推小床上的宝宝们。



“Tom~Morgan~该起床啦。”



“唔……”两个小孩哼哼唧唧的不愿动,May拍了拍他们的小屁股,笑着说,“再不起来你们的育儿园就要迟到了哦,迟到了那你们的papa就不开心了,不开心了就不跟你们玩了哦~”



“不行不行!”Tom揉着眼睛坐起来,那一头的小卷毛又蓬松又乱,他抓住妹妹Morgan的肉嘟嘟的胳膊,“Morgan!快起来快起来。”



Morga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那双焦糖色的眸子好看的不行,她的小脑袋还有点懵,慢慢的坐起来这才慢悠悠的开口,“May,Tom~早上好呀。”



“不早啦我的小宝贝们,你们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迟到了,还不快起来?赶紧收拾一下,Tom你是哥哥,自己穿上衣服,你们papa一会送你们去育儿园。”May一边给Morgan套上好看的小裙子,一边对Tom说道。



身为哥哥的Tom立刻抓起一旁的背带裤,一条腿还没穿好就顺着床沿滑下去,然后往房间外小跑着,嘴里还大声的喊道,“papa,papa!”




正在厨房泡麦片的Peter没理客厅的小家伙,没一会果然自己的右腿一沉,他垂眸看去,Tom抱着他的腿,抬着头看他,“papa,上个月说好了明天带我和Morgan去游乐园的哦!”



“是是是,我的乖宝贝,现在立刻马上去洗漱,然后跟妹妹一起吃早饭。”Peter摸了摸他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小卷毛,笑的温柔可爱。



“好的!”Tom像只小猫似得跑出去了。



Peter看着他的背影,眼前有些恍惚,时间过得真快啊,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是五年以后了,他不自觉的感慨着。



五年前他和May来到这个距离纽约不远的小镇上,他们没有太多的钱,只能搬进一间拥挤的小公寓,那个时候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在家里养身体,几乎所有花销都靠May的积蓄。去医院检查的昂贵费用,还有他身体需要的营养,当时检查出他怀的是双胞胎,短时间内营养跟不上,他还打了两个星期的营养液。



怀孕的那段时间他特别辛苦,前几月还好,肚子不大的时候他可以去小超市做收营员,后来肚子实在不舒服,他只能歇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May为了他一天做三份工,却从来不问他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,也没有抱怨过什么,她唯一有些恼火的就是Peter放弃了学业,放弃了去大学的机会。



他们走的太匆忙,Peter甚至没来得及跟Ned说这件事,等他想起来已经三个月后。突然退学加消失不见,Ned还以为他是有什么冒着生命危险的任务,还担心了好久。直到某天他接到了电话,他一个人做了六个小时的大巴来到这个小镇上,吃惊的看着肚子已经大起来的Peter。



Peter到现在还可以回想到当时Ned的表情,那张肉乎乎的脸难得可以看到瞪得那么大的眼睛。



怀孕后期真的是差点要了他的命,他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难受,站着难受,坐着也难受,躺着会舒服一些,但是只能侧躺,每次半夜醒来都是因为半边身体都麻掉。


肚子里的宝宝没有任何信息素可以安抚,所以他们时常在Peter的肚子里动来动去,Peter每次都会惊恐的看着肚皮上鼓起一个大包,然后另一边被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妹妹踢了一脚。


辛亏哥哥妹妹相处融洽,并没有在他的肚子里打架。


最让Peter难受的是七八个月后,肚子越来越大,他的膀胱被不断挤压,导致他半个小时不到就要往厕所跑一回,快生产的那个月May担心他就让他住进了医院,那个时候他不能下床走路,于是医生给他装上了尿管,每次护士来收拾的时候他羞涩的恨不得把脸埋起来。


顺产更是差点没要了他的命,不仅孩子需要信息素,他更需要Alpha的安抚,但是他的身边除了May和Ned没有其他人。


他太需要了,他痛的要死,却咬着牙不把那个名字叫出来,这是他选择的。


他还记得当时他颤抖着抓住医生的手,说无论怎样,一定要把宝宝们安全的生下来。


还好,他没这么倒霉,Tom和Morgan还是出生了,他自己也多大的事,就是虚弱了好久。


Tom和Morgan是一对异卵双胞胎,哥哥Tom的长相更像Peter一点,一头毛茸茸的小卷发,五官端正,一双浅褐色的眼睛特别可爱。而May第一眼看到Morgan就肯定了心里一直以来的猜想,Morgan太像那个人了,哪怕还只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,那双焦糖色的眸子,饱满的额头,那小鼻子,小嘴巴,没有一点是不像的。


原来,Peter的孩子是Tony Stark的。


原来,Peter心里的那个人是Tony Stark。


那么,让Peter不顾一切的摘除腺体的人是他。


怪不得那天Peter那天会提出搬家,在他参加了Tony Stark的婚礼后。


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释,May觉得难过,她从来没发现她是这么的不了解Peter,Peter什么都不愿意告诉她。


更多的,是心疼。


“papa?”




Morgan的声音让Peter回过神来,“papa,可以帮我绑头发嘛。”



Peter把麦片端上桌子,温柔的揉了揉小Morgan的脑袋,“当然可以啦。”



“哈哈,我爱你,papa!”Morgan乖巧的搬来一张小板凳,放在餐桌旁,Peter接过她手里的发圈和可爱的发夹。



“papa,育儿园里的小朋友说都是Daddy给她们扎头发,我也想有Daddy……”Morgan晃了晃两条细嫩的小腿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仰头去看他,“papa,是不是你和Daddy吵架了,所以他从来看我们呀。”



Peter的手一顿,他原本笑着的嘴角瞬间就僵住了,但是他很快就恢复了笑容。



“怎么啦,和papa生活不好吗,怎么突然问这个呢。”



“就是觉得很奇怪啊。”Morgan掰着手指头,把小脸搭在Peter的腿上,“别的孩子家里都有两个papa,或者一个papa一个mon,我和Tom只有你……我的意思不是May不好,而是我们家好像少一个人……”



Peter沉默了,他没办法告诉Morgan他们的Daddy是一个有妇之夫,甚至可能不想有他们的存在。



Morgan是个很敏感又聪明的女孩,她能感觉到Peter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。



“papa……我就是问一下,你快帮我绑头发,我还要吃早饭,不然要迟到啦!”



“……好。”



好不容易让两个小朋友顺利进入育儿园,并答应他们明天一定去游乐园,Peter跑了十几分钟才到上班的地方。



他在一家手机维修店上班,说来真是可笑,曾经的天才,可以轻松考进MIT的他竟然把他的才能浪费在修手机上。



但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呢,从选择留下宝宝离开纽约的那一天他就得承受接下来的一切苦难。









纽约,Stark大厦。



Natasha面色凝重的站在一边。



“黑暗魔王和他的大军还有一个月就会抵达地球,我们需要做准备了。”Fury摸着透明晶体,随即出现银河系的整个面目。



“Tony,我们需要你。”



Tony安静的坐在沙发里,他戴着深黑色的墨镜而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



“Thor还在阿斯加德,我们联系不上他,现在只有Steve,Hurk和你。”



“需要我?”Tony无奈的笑了笑,他站起来走向一旁的酒柜,“我可是一个瞎子,这种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交给其他人吧,我们不是有很多超能力者么。”



“他们不行,你知道的,Tony。”Natasha摇了摇头,“拜托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副眼镜可以帮助你感知到周围的一切事物么!”



Tony摆摆手,“好吧,我可以参加这一次的任务,但我觉得我们还需要找到Thor,他可能知道怎么对付黑暗魔王,他们可能又是冲着宝石来的。”



“你说的有道理……”Natasha点点头,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需要的帮手还挺多,我可以联系到Clint。”



“嗯哼,人越多越好,毕竟我也年纪大了啊。”Tony笑眯眯的打开一瓶香槟,“怎么样,需不需要来一杯?”



Natasha翻了个白眼表示拒绝,性感的女特工的甩了甩自己的红头发,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,“我认为蜘蛛侠也可以参与这次任务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Fury不是第一次听这个名字了,但他一次都没有见过蜘蛛侠。



Tony嘴角的笑容瞬间就停住了,就算他看不见但Natasha也知道他在看自己。




“你知道的,他很久没联系过我了,事实上已经五年了。”



“你也没想过去找他难道不是么。”Natasha毫不客气的回他,“堂堂的Tony Stark也有找不到一个小蜘蛛的本事?”



Tony没有理她,他放下手里的杯子,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。



Fury奇怪的看向Natasha,Natasha耸耸肩做出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。



回到实验室的Tony慢慢坐下,左手托着下巴,右手不停的在桌子上来回敲打。



他在烦躁。



五年了,他克制自己从来不去触碰Peter的任何一点,他拒绝了每年的MIT新生演讲,每天把自己累到直接睡过去。



而他的眼睛,从五年前一直失明到现在,这个当初诊断为短暂性失明已经持续了五年。



Pepper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落地窗前深思的Tony。



“你在干什么?这里有一份需要你签字的文件,我先放你桌子上了。”Pepper走到Tony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
Tony叹了口气,“Pepper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他把今天的发生的事告诉她,然后颓废的坐下来,“有时候我甚至在想我当年为什么要那么做,我如果自私一点,选择和那个孩子一起……可是我不想毁了他……”



Pepper沉默了,她的思绪恍惚的回到五年前的那个Tony生病倒下的时候。











“Pepper,我们确实该谈一谈。”Tony醒来后就急着找Ppper。




他抓着Pepper的手,对她说道,“首先,我很抱歉Pepper,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他还是一个孩子,我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,我在他成年的那个晚上标记了他,尽管我们都喝醉了。



上帝,他还是一个孩子。



然后我让他去做去除标记的手术,我知道他对我同样抱有同样的感情,但他太小了,我不能害了他。



对,他就是Peter,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,可我就是该死的爱上了他又狠狠把他推开!我也知道我很混蛋,Stark家的男人没一个是好人,我必须承认这一点。



原谅我没办法再和你结婚,我们的婚约可能要不算数了……Sorry,但我还是混蛋的想让你和我一起把这个戏演下去……我会给你补偿,你想要什么都可以,Pepper,我是混蛋,我对不起你和Peter,但我……真的……”



说到最后,他甚至开始哽咽起来,那是Pepper第一次见到Tony落泪,这个男人身上背负了太多,他为世界做了那么多事,可却连爱的人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。



Pepper爱过Tony,但她只是一个普通人,她无法和一个每天都有生命危险的男人在一起。



她没有那么强大的内心。



她早就做了悔婚的决定,所以Tony说出来的时候尽管她很难过,但释然更多一些吧。



一场婚礼结束后,Tony把财产转让书递给了她,上面写了Tony的大部分财产都归她所有,可以说只要她签了字她就是公司的最大的股东,她有绝对不的决定权。



但她把转让书撕掉了。



他们没有结婚,没有领证,只是办了一场虚假的婚礼,除了在记者面前装装样子他们没有更亲密的举动。


曾经的花花公子这几年安分的不得了,所有人都以为他是结婚了,收心了,都在羡慕她这个女人可以嫁给Tony。



但只有Pepper知道,Tony心里爱着的人是谁以及他这么做的真正原因。















“五年了Tony,我认为你该为自己想想了,你不是圣人,你是个英雄,你该得到幸福。”



“你让我……想想吧……”Tony有些疲惫的闭上眼睛。



“好吧,那我先出去了,你记得签字。”Pepper走了,她的高跟鞋声音越来越远。



渐渐的天空暗沉了下来,长时间一个动作的他半个身子都发麻了,黑漆漆的房间看不清他的面部表情,许久他张口了。



“Friday,找到Peter现在的位置。”







*嘤,昨天的试镜紧张死了

希望我能有个小角色(⑉꒦ິ^꒦ິ⑉)

*看文的宝贝留下一点评论吧❤


评论(28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