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途

一小号,大号不混这个圈
只磕铁虫和锤基,其他的可能也会写
入坑较晚,文笔也渣
大家看文涂个开心
留下点评论就好啦
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铁虫 《Only You》08

*前文戳合集

*PP和Tony终于见面啦!

*全都是私设,不要occ,我怂

*喜欢的点个关注和红心❤吧~





Tony一直以为Peter没有了他也会过得很好,一切都会按照他的想法走下去,所以这五年他从来不敢去打听任何关于Peter的消息,他怕亲耳听到让自己心碎的事实。

他以为Peter会逐渐忘记掉他,在皇后区当一个人人都爱的好邻居蜘蛛侠,接着考进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MIT,然后遇见一个英俊帅气,对他温柔体贴的Alpha,最后在去年毕业,那个Alpha会向他求婚,他们一起走入婚礼的殿堂,接受所有人的祝福,他们一定会非常幸福美好。

可是该死的,每次想到这他的身体就像针扎了似得可以让他疼上好久。

然而这一切只是Tony的幻想,当Friday告诉他蜘蛛战衣的追踪器显示就在Stark大厦地下一楼仓库的时候他真的吓了一跳。

他坐着专属电梯到达地下一层,在Friday的帮助下,他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,放的太久了,盒子上落满了灰尘。Tony打开的时候差点被这些灰尘呛个半死,他伸手挥了挥周围浑浊的空气,这才把盒子里面的东西拎出来。

那东西的手感他太熟悉了,哪怕时隔五年,他依旧知道这是什么。

这是Tony给Peter的蜘蛛战衣。

这件衣服放在这有多久了?

他为什么才发现!

他明白蜘蛛战衣对于Peter的是有多么的重要。

Tony心情复杂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还没等他明白为什么Peter会把战衣送回来,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“Sir,通过刚刚的数据和录像回放,蜘蛛侠似乎已经五年没有出现了,他似乎高中突然退学并且MIT没有Peter Parker的入学资料,搜索后发现全国甚至全世界都没有他的入学情况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Friday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。

“退学?他是疯了么还是我在做梦!”Tony浑身颤抖的坐下,他一直希望Peter好好的,他做了那么多伤害他的事,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他放弃了学业。

“立刻,给我找到Peter的所在地!”

“正在扫描Peter的出入境记录和消费记录……”

Friday花了三分钟,立刻就锁定了Peter的位置,“Sir,Peter在距离纽约两百七十公里的XX小镇,他似乎五年前就去了那里定居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麻烦帮我告诉Pepper我有事出去一趟,Friday,准备我的盔甲。”

“Yes.Sir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Tony想过无数次他和Peter重逢的情景,他此刻就在一家小咖啡厅里,坐在靠着玻璃墙的那一边,喝着味道怪怪的咖啡紧紧盯着对面一家小店铺。

一家手机维修店。

Peter就在里面。

一时间他不太敢去见Peter,他在害怕。

可是他害怕的是什么呢,一些脱离他掌控的真相和事实。他怕Peter这五年过得很不好,也怕他真的有了一个家庭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他很迷茫。

不知不觉他在这坐到了下午三点,他给自己准备了无数心理铺垫,甚至还嘲笑自己,曾经果断抉择的钢铁侠此刻竟然会束手束脚的担忧。

他真的变得不像他自己了。

他可是Tony Stark。

Tony在心里告诉自己,他忍不住了,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的男孩,管他有没有结婚,管他有没有家庭,他来找Peter,一方面是想见他还有一方面是带着任务来的。

正当他起身想离开咖啡店,对面手机店突然传来了Peter的声音。

“老板我下班啦!”

“OK,代我向你的宝贝们一声抱歉,我麻烦他们的papa加班啦。”

“哈哈哈,没事啦,我先走喽。”

Tony几乎是一瞬间就弯下腰躲了起来,他甚至来不及思考,身体就已经在桌子底下了。

Peter离开手机维修店就往Tom和Morgan的育儿园方向走去。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他的眼皮一直在跳,就算他放弃了做蜘蛛侠,可是蜘蛛血清还在他的体内,他还是能可以感受周围对他的任何恶意。可是今天的这种感觉又不太一样,好像即将要发生了什么似得,但又不像是坏事,这种感觉,这种莫名的情绪从心里头慢慢蔓延上来的奇怪。

走在熟悉的道路的小路上,Peter四处看了看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。

育儿园离他工作的地方不远,十分钟后他就到了育儿园的门口。

早已经放学的Tom和Morgan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等着来接他们回家的Peter。

“papa!”

Morgan从人群里看到姗姗来迟的Peter,立刻就撒开老师的手跑向Peter的方向,Tom也紧跟其后。

“Morgan!Tom!”Peter立刻蹲下抱住两个小宝贝,各自在他们脸颊处亲了亲,这才笑眯眯的说,“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呀,没有和其他小朋友打架吧。”

天知道原来蜘蛛血清也是会遗传的,自从他发现Tom和Morgan有着比非比寻常的力气后,但他的宝贝们还太小,对有些东西还懵懵懂懂,Peter打算等他们再长大一些再告诉他们,他们的爸爸曾经也是个英雄呢。

“没有,但是小胖他抢我的玩具!”Tom瞪着大眼睛气鼓鼓的,“但是papa说不可以随便打人,所以我忍住了。”

“这种事情跟老师说就可以啦。”Peter笑眯眯的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Morgan呢,今天和小朋友玩过家家了嘛。”

“玩啦!我扮演妈妈哦,Julie是爸爸,娃娃是我们的孩子……”Morgan拉着Peter的手,乖巧的说着。

Peter牵着两个宝宝和老师道别就离开了育儿园。

走着走着他突然停下来脚步。
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!

后面有人在跟着他们。

难道是变态?可是蜘蛛血清并没有传递他这是什么危险的信号。

难道蜘蛛血清也有失效的可能?

Peter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一点,他现在身边还有两个孩子,他不想让Tom和Morgan受到一点的伤害。

Tony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想法,他像个跟踪狂一样跟在他的男孩后面,就算他看不见,但眼镜传来的图像清楚的告诉他,Peter离开手机店后来到了一所育儿园,然后牵着两个小孩走了出来。

当他听到那一声是小孩子才特有的柔软甜腻嗓音的“papa”时他的心都要碎了,疼的他龇牙咧嘴。

天,他的男孩,真的如他以为的那样有一个家庭了么。

他麻木的跟着男孩,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突然前面的男孩停了一下,尽管就一下但Tony还是发现了,随后男孩就走进了一个小巷子里,Tony犹豫了一下还是悄悄的跟了过去。

小巷子很深也很很窄,Tony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,反而是急切更多一些,等他走到巷子深处这才发现这是个死胡同,而先进来的Peter和两个小孩早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“Peter……”

Tony呆呆的摸了一下面前的墙壁,上面粗糙的石子硌的他的手疼,他叹了口气,刚回头准备从新找Peter的时候,突然一个拳头猛的向他的脸砸过去,还伴随着男孩气愤的话。

“我就知道有变态跟着我!”

“打死你这个跟踪狂!”

“变态!吃我拳头,看我不把你交给警察局关你个十年八年!”

“敢跟踪我,我以前也是个大人物好不好!”

“打死你!今天爸爸就要教你做人!”

拳头像雨点似得落在Tony的脸和身上,Tony被打的脑袋一懵,反应过来连忙伸手去拦Peter的拳头,“Peter.嘿,是我是我!”

“我是Tony!”

“什么?”Peter停下拳头,仔细去看那人的长相,随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双手捂住嘴巴,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
“Mr……Mr.Stark?”

“是我……我的天,你快把我打死了。”

本以为是变态跟踪狂,Peter几乎是使了全部的力气去挥动他的拳头,若是普通人倒无所谓,但他可是蜘蛛侠,他的力气惊人,这一拳下去是个人都受不了。

而Tony却硬生生的受了他十几拳,果然他鼻青脸肿的。

“你,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Peter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朝思暮想五年的人就在眼前,可他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倒先揍了人家一顿!

“I……I miss you ……Peter……”

Tony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大脑一阵眩晕,刚刚Peter的那一拳把他的眼镜打掉了,他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抓着Peter,身体后知后觉传来刺痛,然后……然后他就晕倒了在Peter怀里。

Peter也曾想过他和Tony重逢的一万种情景,但他从来没有想过,时隔五年,他和Tony再一次相见,竟然把人当成变态然后打晕了!

没错,Tony是被Peter的拳头硬生生的打晕的。

这要是传出去,他真的没脸做人了。





*(。••。)⸝ෆ⸜(。••。)虽然文笔很渣,但我能拥有大家的评论嘛

*快三百粉啦,大家可以点梗哦,有空我都会写哒,mua

评论(25)

热度(268)